close

 

8月計畫和好友一家子 和我們一家 一起旅行 可憐的我們 老公只會在旁納涼 我和朋友要自己默默規劃適合小小孩和我的大老孩的行程  全程自助 自己上網看看別人的規劃和意見 自己互相找尋想要的旅遊景點和吃的東西 這時候要有一個可以幫我們統整和計算車程的工具 推薦Funliday

 

 

   

 

 

在這個app可以預設點和點的車程 大約計算如果早上出門 第一個點停留時間和要到下一個點的車程 這樣 讓我們在計算一天行程會比較準確

 

  

 

  

 

但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很多人使用這個app 要先找出景點時很常搜尋不到 這時候可以先擅用Google 大神  把你要去的景點地址找出自己先建立一個景點 它就會把座標標出來

 

這個app為什麼讓我那麼推薦 是因為 可以設定 旅遊群組 和朋友在討論的時候可以先把景點丟上去 大概抓個地標和距離 這樣就不會東跑西跑 浪費時間在開車上

 

   

 

我是愛旅行的Joe 如果有什麼好用的旅行app可以向我推薦 讓我旅遊上更便利 感謝

此文是自己用完的心得 但這次旅行還沒飛出去 如果現實用了有任何優缺 會在補上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