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第一次霧眉過了一個多月 今天要來補色了 都怪美容師芳芳太難約了 為什麼要2次補色呢?

 

霧眉 每個人的吃色狀況不一樣 並不會霧眉的當下就反應出來 要等眉毛的修復期後才會表現出來

 

所以霧眉後要在跟美容師約下才補色時間 把吃色不均的地方在加強

 

先說明 吃色不均這不是美容師的問題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 而且你也不會想要霧的超級黑吧 讓顏色馬上全吃 相信我你會變成蠟筆小新醜超久

  

 

補色時芳芳也是很細心的把我再一次2邊對正的補色 而不是顏色一拿 就開始補 這樣的方法也可以在次確認二邊的對稱度

 

  

敷舒緩膏等一下就可以來正式霧眉了 芳芳一樣很細心的在過程中一直詢問我會痛了嗎? 如果會痛在補充一次舒緩膏 沒辨法 我真的超怕痛的

都好了以後就要來用鎮定膠 確實塗抹 才不會漲痛

  

 

來一張完成照 芳芳說我的皮膚吃色的很好 所以小補一下就好了 有確實好好幫我厚敷鎮定膠 我的紅腫程度沒有很嚴重

 

  

 

完成2星期 結痂完全掉光 這時候隨便來個美肌app隨便拍都喜歡😘

 

真的有眉才能跟漂亮沾上邊

 

 

 

有任何想詢問的可以自己Line芳芳喔

Line:@nsj2835q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