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推薦全斗六 全雲林最強的美容師,一定是鹿比spa,以往我只要做臉都會腫個3天3夜,不知道是美容師器材消毒有問題還是技術有待加強,但老天讓我遇到鹿比,拯救我的爛臉的鹿比,做完臉當下會發光,回去後也不用唱3天3夜 
鹿比每次都會以當下我的皮膚狀況 ,來決定我當天要使用的做臉產品和儀器,不是就死板板的買什麼課程就每次都用一樣的,皮膚本來就會以天氣和很多狀況來鬧脾氣,但鹿比每次都能拯救 ,認識我很久的都知道,我的青春美麗痘跟了我20多年,這中間我也讓許多美容師清過,但不是沒清乾淨,就是讓我回去在狂發炎 

最近超熱,鹿比在面膜的選擇就幫我配竹炭軟膜,先敷的像包青天,卸膜後整個臉亮到爆,整個療程後鹿比會苦口婆心的要我一定一定加強保濕 來延長療程的持久度,好了我會乖乖回去多加強保濕 ,讓皮膚呈現好的狀態


夏天真的要加強保濕和防曬,要不然一下冷氣房 ,一下大太陽,技術在好的美容師也無法時時刻刻貼身保護我們的
鹿比spa採全預約制,可以先連下面的網址先溝通預約
先跟你們說,鹿比真的超難約,但讓他保養過一次臉真的不敢在跑去別家找罪受
https://www.facebook.com/rubyspa979/

這是剛做好的臉,會自己發光,看了心情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